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飞一般的

说起这个时间,真的过的像飞一般。恍恍惚惚又从我手中飞走了那么多的日子。我还没来的及感叹,它又从我手中溜走了少许日子。时间不等人啊!这个我也不知道感叹了多少回,可是光感慨又有什么用呢?时间依旧不等人!有时候我也曾想过:如果生命可以从新开始,我的生活又会怎么样呢?时间,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当人们感悟到它的存在时,那个人也只是年迈老矣!如果一个人的生命是短暂的,那让他的那短暂的生命过的更加充实,他的生命应该增加了许多倍吧!这样生活着多好,充实的过着每一天!或许这样的日子很忙碌,但是也很快乐!很幸福!这样也不至于让时间飞一般的流逝!  
  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日子,但我过去的时间以随风而逝,正如《匆匆》中讲的:“我不知道他们给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确乎是渐渐空虚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没有任何声音,没有任何影子,只是一些不这值得回忆的回忆。(除了在学校的时光)“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留着些什么痕迹呢?我何曾留着像游丝样的痕迹呢?”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要离去?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们又留了多少回忆?为什么偏要白白走这一遭啊?不声不响的来了,又将无声无息的离去!为什么呢?  
  或许,我们会说:“我们还年轻,我们有本钱。未来我们会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不让自己白白的走这一遭!”但是未来的高楼大厦没有现在的地基怎能成就?  
  或许我们还存在感叹过去的日子里,但是感叹又有什么用呢?能让时间逆转?不能!在这种逃去如飞的日子里,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只不过是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加充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量母爱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国画
       美就在身边
       让生命因反省而精彩
       好朋友
       hy星之添腾(2)
       《综合性学习》活动总结
       四年级作文:一次有趣的游戏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不一般的老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