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美就在身边

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不错,其实生活到处都有美,只要认真去发现,就能发现找到它。像岁月所说的:我们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  
  ————题记  
  生活就像一滴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化作一道道彩虹。如果你细细品味,就会发现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很多美的事物就在我们身边。  
  在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花,朵朵盛开。望着是那样的美丽,旁观者就会情不自禁的赞叹。在大街上某店用音响播放音乐。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和优美的旋律,领人心醉。在小路上,一位小姑娘穿得多漂亮,扎起了小辫子,穿着美丽的花蕾边裙子,是多么美啊!这一切都是美的,是外在的物美。但在我们身边又一泛内在心灵的美!  
  那是一个菊花盛开的季节。在宽阔的班马路上,一个爱跑步的大哥哥闻名马上问老奶奶是谁抢了她的钱包。老奶奶指着一位正在逃跑的小偷。那位大哥哥如虎添翼一样的跑了过去。我望着那大哥哥向小偷逃走的方向跑去。大哥哥抓了小偷,把钱包拿过来还给了老奶奶。把钱包还给了老奶奶的的大哥哥就走了。他就是助人为乐合为一体的化身。他和秋菊一样,拥有纯洁高尚的品质,他内心的美,令我为之震撼。  
  我发现,我身边的景物美,人更美。现代化城市的风貌和人们美好的心灵,使我由忠发出感叹:美就在身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生命因反省而精彩
       好朋友
       hy星之添腾(2)
       《综合性学习》活动总结
       四年级作文:一次有趣的游戏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最难忘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市长
       苏州名人
       (091204周记)分别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希望大道就在眼前
    榜样就在我身边
    有您在身边,每一天都是幸福
    只要笑到最后,胜利就在眼前
    成功就在细微处
    文明就在我身旁
    爱,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就在我身边
    浪漫,就在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