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就是我家附近的刘艳。她的头发乌黑亮泽,红扑扑的小脸蛋上,嵌着两条弯弯的眉毛,像细钩一样,一双像清水一样的明澈眼睛,耳朵小巧灵敏,像贝壳一样。  
  有时候,我真为我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骄傲,她的话不多,可话语里的每一个字,都可以发自同学们的心弦。她身上有一股香味,总是淡淡地散发出来,男生很爱和她打架,我这个“护花使者”先别说保护她,就连我自己都被打哭了。我很爱戏弄她,她也像乖顺的浣熊一样,不对我还手,她的人缘很好,许多人都爱和她交朋友,因为她守信用,对每件事都很用心,不仅爱帮助同学,还自立自强。  
  最可悲的是那一天,那个友谊破裂的那天,在心灵上留下了难以吻合的伤痕,那天我们正在语文考试,我写完了考卷,悠闲地坐在座位上,看起书来,我累了,眼睛转到刘艳,看见刘艳正在问旁边同学这个怎么做,我看她问了两次,决定下课问问她。下课了,我满脸笑容的问刘艳:“刘艳,你考试的时候是不是问了问你旁边的同学?”她看了看我,说:我问了下她这个是不是这样做。”我点点头,又问:“我看见你问了两次,第二次问的是什么?”她笑了笑,说:“我问了下她热闹的反义词,可她也不知道。”我想:狐狸尾巴终于让我揪出来了,我气急败坏,说:“那还不是问了,哼~~不和你玩了。”从此,我就不理她了,可她还是对我很好,可我就翻了个白眼,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向她道歉?不对,是她错了,可……哎…~~我到底怎么办呢?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了,那么充满诚意,“对不起啦!”是她,刘艳,我笑了笑,“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恩~~”  
  朋友是不可缺少的,你要好好的和你的好朋友的友谊永久保护。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hy星之添腾(2)
       《综合性学习》活动总结
       四年级作文:一次有趣的游戏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最难忘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市长
       苏州名人
       (091204周记)分别
       我读书,我幸福。
       我回到了战争年代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好朋友离开了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好朋友 m
    精灵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和好朋友
    我和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200字
    初中作文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300字
    我和好朋友闹翻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