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hy星之添腾(2)

转眼间,那个昔日里充满欢声笑语的四年一班已成了一个多愁善感的班级,尤其是班长。转眼间,昔日里的两个同学成了彼此眼中的空气人。  
  五年级了,大家都有了不同的看法。班长眼里所想知道的幸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他有一个过于关心的家庭。魏晨说过,有时家长过于的关心其实是一种伤害。是啊,如今班长也亲身体会了。班长现在只想知道幸福是什么?  
  新的一个学期,新的一个开始。新的班主任,新的职位,新的座位,新的学习环境,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朋友。位子变了,友情在不久后,也变了。从前我们聊得比较来,现在不说一句话,不看一眼,彼此就好象在赌气一样,有什么事你不说,我也不说。现实的社会就是如此的沉默,如此的绝望,如此的感伤,如此的后悔。后悔为什么不珍惜以前的每一个时光,每一刻的快乐。  
  原来的班长已不是班长,她在家长的要求下必须去选大队委,当上了大队长。从前的副班长现在是劳动委员。座位变了,大队长离劳动委员的座位很远。就这样,渐渐的,关系变得很不好。  
  大队长多愁伤感,渐渐的不知道自己的学习一落千丈。后来,大队长知道了以后,确实语数英老师在反复的告诉她。她现在很不好,身体不好,学习不好,心情不好。每天都在伪装着自己。不知道劳动委员的感受如何。或许五年级的第一个学期,她就准备这样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综合性学习》活动总结
       四年级作文:一次有趣的游戏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最难忘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市长
       苏州名人
       (091204周记)分别
       我读书,我幸福。
       我回到了战争年代
       泯灭、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削枝为了强干
    安吉观星之旅
    hy星之添腾(3)
    hy星之添腾(4)
    星之恋(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