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最难忘的一个人

最难忘的一个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事或者特别难以忘怀的人。在我的脑海里,曾经有一位老奶奶让我难以忘怀!  
  老奶奶的个子不算高,满头的白发,头上有一条皱纹,每天都用微笑面对生活。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哥哥从外婆家出发,赶往学校。在会文里附近的古董店停下了,我走上一看,哇塞!那里的稀有东东好多啊:有一串串稀有的珠子,一块块古代的钱币,一段段珍贵的丝绸,我入了迷,等看着了一个银光闪闪的手镯,我赶紧拍拍在旁边的哥哥。谁知?哥哥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我扑了个空,摔在了地上直喊疼。一位好心的老奶奶看见我摔倒了,便把我扶起来,接到了她家里来,用打水的水瓢,盛满了水,让我漱口。我漱完口后,她将毛巾打湿,帮我擦去身上的泥渍,对我说:“恩,身上都干净了,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快去上学吧!”我点了点头,可是,怎么也说不出“谢谢”两个字,我感到自己是多么胆小,无能。  
  过了一段时间后,我鼓起了勇气去感谢时,才发现老奶奶已经远离了人世,我痛苦万分,只恨自己为什么不早些说谢谢呢?难道谢谢两个字是那么难说吗?我真恨我自己!  
  虽然,老奶奶是个平凡的一个人,对别人来说称不上难忘。可是,在我的心里,老奶奶虽已逝世,但我永远也忘不了她,因为,是她教给我要多多帮助同学,多多帮助朋友,用微笑面对生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市长
       苏州名人
       (091204周记)分别
       我读书,我幸福。
       我回到了战争年代
       泯灭、
       周记
       人生的曲折
       hy星之添腾(3)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