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回到了战争年代

昨晚又看了一遍《南京大屠杀》,日本侵略者的行径真是令人愤慨。我想,我要是在战争年代,一定是个抗日英雄。  
  晚上,我竟然真的回到了那个年代。那是1937年8月28日,那天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火车南站。当时战火连天,很多人牺牲了生命。我当时是上海火车南站的一位抗日游击队员,正在时时备战。  
  那天,一位母亲带着孩子,来火车站给丈夫送饭,她的丈夫也是埋伏在上海火车站的抗日游击队员,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饭吃了一半,一位战友就满头大汗地跑来了,“在车站附近发现了一大群鬼子!快准备准备!他们这次准备炸毁这里!所以这次行动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大家一定要努力!”孩子的爸爸从柱子底下的洞中,摸出了武器,就匆匆地出发了!我被留在这里,时刻与上级保持联系。那时的孩子,还什么都不懂,还开心地在妈妈身边玩石头!  
  突然,“忽”,一颗炸弹,从远处飞来,“快跑!”我大声喊道。我们同时去抢救孩子,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于是那位母亲用尽全身力气,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把孩子推到远处一片柔软的草地上。我也晕倒了。  
  等我醒来后发现:孩子,毫发无伤,可是,目前却被炸的粉身碎骨,尸骨无存!孩子呆呆地坐在废墟旁,却已不见了母亲,在他眼前的只有那熊熊的大火和浓浓的烟雾,孩子傻眼了!他“扑通”一声瘫坐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哭着、喊着:“爸爸!妈妈!”望着已成一片废墟的火车站,他只能哭。  
  我刚刚要去抱那孩子,突然,一阵电话铃响起,“上级支援电话通了?”我大声问。“什么?你该起床了!”我睁开眼,妈妈正怒气冲冲地瞪着我。  
  原来是一个梦。但我还是希望有一天,世界上再也没有战争,只有欢乐,只有和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泯灭、
       周记
       人生的曲折
       hy星之添腾(3)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感谢父母(转载)
       法纪在我心
       读《西游记》有感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
    我仿佛闻到了风中的余香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那次我受到了批评
    我感到了一股暖流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那一次我尝到了团圆的滋味
    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师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如果再回到从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