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hy星之添腾(3)

大队长的学习收到了每一个老师的苦心提醒,说她不可以再这样了。而大队长自己心里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了。  
  语文、数学老师是提醒大队长的老师,他们很严厉。英语老师说了以后,大队长开始有点儿听进去了。上课的时候,大队长常常因为作业字迹而受到批评,不知怎么回事,大队长受到批评的时候,劳动委员也会受到批评。但是大队长没注意这点,他只知道:以后的学期,自己不可能再是大队长了。心里有很大的愧疚,愧疚自己没有带好头。  
  然而,大队长清楚的明白,对劳动委员的感觉要放在心里埋葬与忘记。就在埋葬、忘记的同时,大队长才真正的明白自己对劳动委员一直都是同学之间的喜欢,但是,那种喜欢里充满了深深的欣赏。  
  一个男孩子,从四年级转入一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学校,陌生的班级,陌生的朋友,陌生的同学。在这样的环境下,他能认认真真的做好新老师交代的事情。一个男孩子要负责班级的卫生,说实话,现在的大队长很佩服那时候的他,真的。就算如此,他对做作业可以说很狂。每天赶着做作业,做完玩,o(︶︿︶)o 唉,真为他叹息。  
  劳动委员和大队长的关系现在可以说很僵。就算如此,他们的绯闻还是很多。女生叫大队长王大嫂。男生则说劳动委员和大队长离婚。他们想象力真丰富,关系不好还能造出绯闻。  
  真不知道大队长和劳动委员什么时候和好,大队长是想的,劳动委员就不知道了。  
  一天天的过去,他们的感受越来越多。伤心,对老师批评的沉重。心里老师对大队长自己期望的话语还交接大队长的耳际,徘徊的边缘。迷茫,无奈,此时只知道:一定要把每件事做好,但是不能让家长对你失望,为你伤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感谢父母(转载)
       法纪在我心
       读《西游记》有感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对学校工作的几点建议
       耗费的青春,最美的伤痛。
       歌唱祖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削枝为了强干
    安吉观星之旅
    hy星之添腾(2)
    hy星之添腾(4)
    星之恋(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