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hell,大家好!我叫张崇,是南召县城关二小六一班的中队长。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登上这个神圣的舞台,表达自己由来以久的愿望,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示一个阳光女孩的自信和魅力。  
  我很自豪,因为我拥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慈祥的爷爷奶奶、豁达知理的爸爸妈妈,培养了富有爱心、热心公益活动的一个小女生,那就是我。  
学习使我聪慧,助人让我快乐。我用我的爱心去关心和帮助我所能帮助的对象。在给四川灾区捐款活动中,我提议并组织班级成立了爱心小银行,尽管我们的捐款杯水车薪,但献出的爱心,汇集在一起就成了爱的海洋。由于我在活动中表现突出,还荣获了学校“爱心使者”称号。  
  参加这次竞选活动,我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全国农运会的一名少先队形象大使。通过我的热忱服务,向全国人民展示我们南阳少年热情奔放、健康向上的无限魅力。借此机会,我衷心地祝愿明年的农运会圆满成功,祝愿我们南阳的明天更加美好!  
  马,只有跑过千里才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知其需要付出艰辛。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我坚信,通过今天的洗礼,明天的我将更加成熟,更加自信。  
  尊敬的评委老师,通过我的介绍,你们握着选票的手还会犹豫吗?请大家支持我吧!我要用我的表述证明我的自信和实力,展示我的风采。今天你投我一票,明天我还你一百个精彩。  
  谢谢大家!  
                        指导老师  赵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父母(转载)
       法纪在我心
       读《西游记》有感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对学校工作的几点建议
       耗费的青春,最美的伤痛。
       歌唱祖国
       演讲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竞选词
    优秀好少年竞选稿
    数学课代表竞选稿
    六年级竞选大队长
    竞选优秀事迹材料
    大队长竞选演讲稿
    少先队,生活因你而美丽
    市三好竞选书
    竞选语文组长发言稿
    作文《班长竞选发言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