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法纪在我心

每个公民都应该学习社会主义法律知识。有人认为学法是一件无所谓的事。其实,这种观念是不正确的。当今我们的家庭生活,学校生活,以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法。我们身边的学多问题都要依法解决。所以,一个合格的公民必须是一个知法,懂法,且要守法的公民。要有法制观念,要懂法律知识。要养成依法办事的习惯。  
  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中,大家都吗 应该依法规范自己的行为。人们的文化素质也很高。可见,法律是多么的重要! 知法,守法是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人民的希望。祖国和人民盼望我们健康成长,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了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我们青少年学生不仅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现代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要有法律知识和守法观念,懂得合法与非法,违法与犯罪等道理,自觉依法办事。这样才能抵制各种不良影响,促进自己健康成长。否则,就会成为法盲,就会自觉的或不自觉的做出损害国家,社会和人民利益的事情。使自己陷入歧途,甚至走上犯罪道路。  
  如果社会成员不懂法,不守法,大家都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那社会就会陷入极端混乱之中。人们就无法生活,学习和工作,人们的生命,财产和各种权利就无法得到保护。因此,知法、守法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这样会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  
  我们应该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应该将法纪存我心,将阻击违法进行到底。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西游记》有感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对学校工作的几点建议
       耗费的青春,最美的伤痛。
       歌唱祖国
       演讲稿
       二十年后再相会
       挥洒阳光,收获希望(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刘胡兰永活在我们心中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红梅开在我心中
    榜样就在我身边
    建党节作文:党在我的心中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党在我心中征文
    诚信是播撒在我们心中的一粒
    至少现在我很失败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