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痴迷上了悠悠球。在偶然一次去同学家玩的路上,我被一旁的悠悠球专卖店吸引住了。在店里,我看上了一款精致的悠悠球,却忘记了时间,也忘了自己。  
  回到家,我恳求妈妈给我买这款叫“极速飞鹰”的悠悠球。“儿子,告诉妈妈,它的价格是多少?”“五十八元。”我战战兢兢地报出价钱。“什么?五十八元?太贵了!不行!”“可是……我真的非常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悠悠球!”最后,爸爸妈妈都经不住我不停地哭闹、不住的唠叨,终于同意了,但要等到下个月他们发工资的时候才能买。这漫长的一个月终于熬过去了,就这样,我在十岁的时候有了第一个悠悠球。然而,我却不知道,虚荣的种子已在我心底萌发了……  
  第二天,我昂首挺胸地来到学校,也带来了新买的“极速飞鹰”悠悠球。在学校里,我向我们班的同学们发出挑战。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把同学们一个一个击败了。下午放学前,我的好朋友董帅要借我的悠悠球玩一个晚上。出于虚荣心,我便借给了他,还构想着第二天他会怎样夸我的悠悠球好。谁料,第二天他竟告我悠悠球被玩坏了。我很伤心,但更多的是气愤。我发誓,从今往后再也不理他了。我还显示出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态度,让他赔我一个新的。从此,我俩的关系发展到僵持的地步,他看我的眼神也是悲伤的,他终于决定,第二天赔我。  
  纸包不住火。那天晚上,这件事还是被妈妈知道了。妈妈语重心长地告诉我:“儿子,别让他赔了,宽容也是一种美德,原谅他人也是需要勇气的,友谊无价呀!再说董帅家也不富裕……”听了妈妈的话,我豁然开朗了许多。  
  第二天,当董帅要把钱赔给我时,我对他讲:“好兄弟,我原谅你了,也不用赔钱了。你好好想想,是钱重要,还是咱们的友谊重要?”“真的原谅我了吗?”“那还有假?哈哈哈哈……”我们都笑了。从此,我俩成了形影不离的铁哥们儿。  
  原谅,看似简单,实际却很难。宽恕他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对学校工作的几点建议
       耗费的青春,最美的伤痛。
       歌唱祖国
       演讲稿
       二十年后再相会
       挥洒阳光,收获希望(转载)
       读胡爷爷的信
       二十年后回家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请您原谅我
    食品安全,是生命的保障
    爱,是一段空虚的回忆
    母爱,是一本永远也写不完的
    我不是小猪,是公主
    老师,请原谅我
    天堂里,是否会有栀子花开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
    哥种的不是萝卜,是寂寞
    好朋友,是镜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