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挥洒阳光,收获希望(转载)

    清晨的雨露之所以分外晶莹剔透,是因为有蕴蓄的力量、阳光的慰抚;美丽的森林之所以广袤、万物欢唱,是因为自然孕育的神奇与伟大。世间万物有因即有果,而一切的关键在于你付出了什么,又想收获什么。难道只有不劳而获、坐享其成吗?不!答案只有一个:倾情付出,才会有一份喜悦在等待你。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靠自信与不断拼搏成为当今商业界的巨头人物;居里夫人凭着自己对科学的热忱和不断探索荣获了两次诺贝尔奖;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更是坚定信念,在探索中求真,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使中国崛起。这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故事,难道不足以证明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吗?       人们眼中的蝴蝶是灵异、天使般的昆虫,当她绽开奇妙的翅膀时,无一人不惊叹它的美丽,但是又有谁想过它在破茧时的那份挣扎?如果在那时它没有坚定的信念,怎么会有现在这妙曼的完美呢!  

     再仔细思索我们自己,何尝不是如此呢?俗话说得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总是在失败时抱怨,在低谷时哀愁,但当我们用真情去加倍付出时,心情会豁然开朗,原来生活竟如此美好!  

     让我们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胡爷爷的信
       二十年后回家乡
       由一道题做出的种种方法
       我和红领巾
       我爱你,一场雨
       给爸爸的一封信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保护地球
       (091211周记)玻璃窗上的画
       来生我要做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保持阳光心态
    阳光的我
    炽热的阳光伴随我们离开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让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明天阳光依然充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