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联合国的顶级科研人员我把我的最新发明“微形茶杯”发明出来后,我要求回国探亲。   
  我到了北京,正急切地寻找到成都的机票,突然我看到了“北京——资中”的航班。呵!资中还有直达北京的航班呢。  
  飞机降落后,我突然发现为什么机场周围都是原始森林呢?我刚下飞机就发现了一个地道,直进一看:啊!怪不得腺始森林呢!原来人们出行都坐地铁!我上了地铁,发现没人,我想起了语音提示,我试着说了一声:水南中心校。没等我说完,地铁刷地一声开动了,我看着窗外,发现资中变成了一座庞大的地下城,到处都是地铁,我正看得出神,“嘀”地一声,传来了亲切的声音“水南中心校到了,请下车”“刷”地铁门也自动打开了。我走下地铁,发现这我用的都是国际尖端技术,连校服都是用我发明的“心情布”作的呢,心情布能看出人的心情,只要你心情好,布料就会变成鲜艳的颜色,我发现同学你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身上的校服都是红色。我感叹道:“啊!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心情也好了,哪象我们上学时呀,一天就愁眉苦脸的。”体育器材更是高明,有“太阳能跑步机”,“太阳能自动操场”不过说明一点太阳能电池板是一些“树人”工作的树——就是头顶的森林,每一片树叶都是太阳能收集器,树根可向地底送氧气和水。“太阳能全能课桌”还能防止孩子们作弊呢。看到这些,我不禁激动了,现在科技这样发达,再想想二十年前,汽车堵塞严重,空气污染也严重,走路太远,坐车也不方便,而现在在地底资中,什么都是无污染的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可以让头上的树木长得更好。    
  “噢”我欢呼了起来,二十看后的家乡竟能是那样的美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由一道题做出的种种方法
       我和红领巾
       我爱你,一场雨
       给爸爸的一封信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保护地球
       (091211周记)玻璃窗上的画
       来生我要做人
       我爱故乡的桑果
       说狼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二十四孝图读后感
    20年后的世界
    20年后的家乡的景色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20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以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