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091211周记)玻璃窗上的画

  一座雄伟的山峰,山间萦绕着一片云彩,云彩遮藏着一个害羞的太阳。一幅美丽的画经过我灵巧手展现在我眼前。可惜——这一切都是透明的。只有窗外的景物给它们添了几分色彩。原本应是青色的山峰,显不出它的美,它的雄伟。白云也变得不那么轻盈。  

  窗上的画是无色的,但它却为我增添了几分乐趣!  

  一大清早,睁开眼就朝窗外望去。满窗的雾气挡住了我的视线,把窗外的事物变得那么模糊,可我却很高兴好不容易到了冬天终于能在场上做一幅画了。手指成了我的美术工具,我举起它小心翼翼的在窗上按了一个小小的点,可这一点却铸成大错。我还没有想好该画什么就胡乱画了这么一笔,这幅画就这么糟蹋了我拿自己的嘴当作是橡皮朝画错的那一块呼一口热气,把错误的地方给掩盖了。于是,我便拿起画笔接着画。  

  这回,我吸取刚才的教训先想好该画什么再动笔。我苦思冥想了好长时间才琢磨出山水画比较简单,于是便决定画山水。山水画也不是这么容易画成的。随意简单的画几笔吧!不怎么像而且太简单,多画一些吧!又觉得越画越不像。我搔搔后脑勺不知如何是好。就在我山重水复已无路时一个小小的想法让我顿时豁然开朗,如同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想:在上边上再加一些景物是不是看起来比较饱满一些不会很空洞。于是,我便提起画笔开始进行修改。  

  经过几番修改,这一幅画也终于有模有样了也不怎么难看的。我的大作——山水画终于完成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来生我要做人
       我爱故乡的桑果
       说狼
       当同学晕倒后
       未来的能源
       给乌塔的一封信
       徐虎事迹
       致祖国母亲的一封信
       守株待兔的故事
       我的事迹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2012春节习俗:湖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东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福建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江苏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河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海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湖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浙江春节习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