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来生我要做人

我是万蛇之国的太子,名叫狰狞。因为父王想让我长大后成为万恶之王,所以给我取了这个令人发毛的名字。但是,我并不想当什么万恶之王,更不想做一条蛇,但愿来生我可以做一个人。  
 因为父王期望我将来能继承大统,所以对我实行了超严厉的魔鬼教育。他比我一次喝掉6个人的血,我极其不忍心,于是背着父王放掉了他们。我从来不知道人类的王国是怎样的,出于好奇,我悄悄地跟在他们后边,来带了一个王朝-中国西汉。  
 当时,我跟着那几个人来到了大街上,看见一支游行队伍,我充满了好奇。听我眼前那一群高大的人们说:"宫里有个宫女叫王昭君,他向汉武帝主动请命要到匈奴与呼韩邪于联姻。这是汉武帝在为她送行。在一旁观看的我,一睹了昭君那优雅的身姿,高贵的气质,于是便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她。我急忙跑回王国,向父王求救,请他帮我阻止昭君出塞。  
 谁知父王听后,竟大发雷霆说:"人妖岂可相恋?简直太荒唐了,你最好给我老老实实在家呆着,勤学武艺,将来一统我们的王国。”我跪下祈求父亲,让我去找昭君。父王死活不答应,把我关进了监牢。三天后,父王把我从监牢里放了出来,他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我不再束缚你的行为了,为的是不再上演《孔雀东南飞。》的悲剧。但是,你和她都不是孔雀,就算你去找她,她能听懂你的语言吗?孩子,我得了克雅氏病,活不了多久了,你就听我的话,刻苦练武吧!你要记住你是一条蛇。”  
 听了父王这般深沉的话,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并刻苦练武,顺利继承了大统,成为万恶之王。我知道,我的思想和行动都被所谓的世俗束缚着。我知道这是我的命,但我绝不认命,因为梦想寄托在来生,一定要做一个人,一个拥有独立思想和感情的人……  
                    
             指导老师:王彩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故乡的桑果
       说狼
       当同学晕倒后
       未来的能源
       给乌塔的一封信
       徐虎事迹
       致祖国母亲的一封信
       守株待兔的故事
       我的事迹
       新龟兔赛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我要开花
    外婆我要想对您说
    我要的飞翔
    我是女生我叫巴黎读后感
    我要成为最出色的女孩读后感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我要感
    我要的方向
    我要离开
    我要和粗心说“拜拜”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