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乡村风光

             乡村风光  
  我的家乡在资中,那儿景色宜人。但我最喜欢表哥家所在的农村。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是那么迷人。   

【分别从春夏秋冬四季来写风景,层次分明】  
  春天,小草偷偷的从土壤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田野里,一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青草。幼芽在柳枝上发了芽,花儿在田野上开放了,大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最有意思的是油菜花。站在山坡上放眼望去,一片金黄的菜地,把山原打扮得如此美丽,引来了一群群美丽的蝴蝶、勤劳的蜜蜂。几位小孩正盯着一只黄色的蝴蝶,正准备扑上去呢,忽然,蝴蝶飞到菜花丛里去了,一下就没了踪影,正可谓“儿童急走追黄碟,飞入菜花无处寻。”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但孩子们似乎都没感到,一个个扎进水塘里嬉戏、玩耍。他们一会儿仰泳,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在荷叶下打水仗,可爱极了。玩累了,喊渴了,不知是谁一声招呼,大家光着脚板,一窝蜂的跑到西瓜地里摘西瓜。在那热浪滚滚的天气,里西瓜解渴真是太好不过了。大家你一半我一坐在地里吃西瓜。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谷子黄了,高粱红了,玉米棒子拖着长须,像红缨枪火红的红缨一般。一队整齐的大雁排成人字形,飞过淡淡的云层。  
  冬天北风不停的吹就像镶上了刀片一样刮得人脸生疼,但是农民伯伯们没有休息,正在种那白萝卜和大白菜,让人们更加感到农民的辛苦。  
  我爱我的家乡,一个四季常青的家乡。  【四季常青,从何而来?】  
  最有意思的是油菜花。站在山坡上放眼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鲍汁冬瓜脯
       我爱你,中国
       钟的启示
       鼻子和嘴
       给小荷作文网的一封道歉信
       落叶(转载)
       秋天的落叶
       我和妈妈比幸福
       20年后
       我是“小小魔术师”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乡村的秋天
    乡村的味道
    感受乡村的美景
    体验乡村生活
    悠闲的乡村生活
    山村风光
    乡村真美
    乡村美景作文300字
    乡村四季
    乡村的夜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