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钟的启示

“嘀答、嘀答……”以前的我早已厌倦了这种声音,每秒钟总是跳跃着前进一步。“哎呀,烦死人了!”我捂着耳朵大声叫道,恨不得一掌击碎了它,但是我不能。现在我已不再烦闷了,那“嘀答,嘀答”的声音如同美妙的乐曲,直灌入我的心。为什么?钟给了我启示。  
那天,我干完了手中的事,正在看着钟的秒针每秒就“嘀答”摆动一下。我越看越觉得其实钟是很美的,她那样地坚持不懈,从不间断,多么地有毅力呀!可我呢,我却常常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幼时的梦想越走越远,风霜的磨砺和肩上的重担让我不知所措,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如果我也能想钟一样有一个持久的目标,就不会一事无成。我幻想着,如果我那时认真学古筝,就可以在节日中给家人送去祝福。如果……我越看越觉得钟十分可敬,我一定要向钟学习。  
我想:每个人都希望梦想成真,成功却似乎在天边遥不可及,倦怠和灰心让我们失去信心,放弃努力。其实,我们不必想以后的事,一个月、甚至一年以后的事,只要想着我今天该做什么,明天该做什么,再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做成,就像钟一样。每秒“嘀答”摆一下,成功的喜悦就会慢慢地滋润我们的生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鼻子和嘴
       给小荷作文网的一封道歉信
       落叶(转载)
       秋天的落叶
       我和妈妈比幸福
       20年后
       我是“小小魔术师”
       泡茶(转载)
       长城导游词
       《梦,畅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太阳花的启示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读《水浒》带给我的启示
    历史的启迪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200字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300字
    情有独钟的小山坡
    我的启蒙老师——曹桂香
    丑小鸭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