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小荷作文网的一封道歉信

给小荷作文网的一封道歉信  
  敬爱的小荷作文网的老师:  
  您好!  
  请原谅我的过错,不要生气。都是我不好,给您开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事情是这样:我写信向小荷作文网说要建专辑,自称是一位老师。可是,被您识破了。当时,您训斥我:“别在这里嬉闹了!“但我仍变本加厉,“我真是一位老师!”“小孩有自己的作文本就行了。”您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再这样,我把你加到黑名单里去。”  
  不知不觉中,您无可奈何地下了qq。我再回过神来时,才发现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然后,我很伤心,心里不是个滋味。心想: 大人都说小孩是天真无邪的,可我哪?便截然不同,我真是太可恶了!竟然用自己的言行伤害了您。忽然,我的泪水夺眶而出。为自己愚蠢的错误想法而自责,我真心悔过后,就写了这封道歉信,来向您说说心理话。  
  您真是太辛苦了!就像蜡烛,默默无语地燃烧着。您将一腔热血铸就人类之灵魂,倾万道清泉浇灌祖国花朵。是您,为同学们建了小荷作文网,让大家在这个温馨的空间里,展示写作的风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的网站越办越火,会员都成千上万了。您每天都为此而操劳着,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有所提高,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我很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老师。”希望您能够原谅我,我会更加努力,继续写文章,和荷友们细心地交流,使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真心悔过的学生:潘钊  
  2009年12月19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叶(转载)
       秋天的落叶
       我和妈妈比幸福
       20年后
       我是“小小魔术师”
       泡茶(转载)
       长城导游词
       《梦,畅想》
       “happy”校长
       大队长竞选演讲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给小青菜除虫
    给小林的一封信
    给小明叔叔的一封信
    请告诉我你很幸福——给小汪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