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落叶(转载)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尤其是当深秋的叶子渐渐地换上新颜,满山的姹紫嫣红让人如痴如醉。在这样一个美丽如画的日子里,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公园,观赏秋天的叶子。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一片灿烂燃烧着的枫树林,从远处望,犹如一座火焰山。走进枫树林,热情洋溢的枫叶,在微风的吹拂下,向我们点头微笑,欢迎我们的到来,我捡起一片枫叶,细细地观察起来,一片枫叶上有七个小小的叶瓣组成,它的边有些毛糙,红色的茎细长细长的,像一只张开的手掌,枫叶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变化的色彩,春天的枫叶是绿色的,可是一到秋天就渐渐变成红色,火红火红的,像一个魔法师,美艳极了。  
  出了枫树林,我闻到了一阵阵清香,循着香味,我突然想起,秋天里还有一种叶子是我喜欢的,那便是桂花树的叶子。果然,过了几个弯,一棵棵苍劲挺拔的桂花树,就这样奇迹般地出现在我眼前,我抬头看,桂花还像一个小姑娘一样,羞答答地,躲在叶子后面,只悄悄地露出了半张脸,桂花树上的叶子,密密麻麻呈椭圆形,它的边是锯齿形,全身都是绿色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翡翠色,我喜欢它,更喜欢它爱护花蕊,就像母亲呵护自己的孩子。  
  在这些树叶中,最有趣的还是银杏树的叶子,它也是绿色的,像一把扇子,又如一把大伞,上面还有一条条细细的花纹,因为到了深秋,树叶的边有些枯黄,仿佛给它加上了花边,当一阵风吹过,会有许多银杏树叶从空中飘落,飞飞扬扬,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秋天是个美丽有季节,而秋天里的树叶,是这个季节里一首动人的歌,让人喜欢让人留连,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里这些千奇百怪的树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落叶
       我和妈妈比幸福
       20年后
       我是“小小魔术师”
       泡茶(转载)
       长城导游词
       《梦,畅想》
       “happy”校长
       大队长竞选演讲稿
       我家来了“小怪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落叶林
    繁花落叶李煜
    落叶静
    落叶读后感
    落叶
    落叶也很美
    落叶也美丽
    描写落叶的作文
    落叶
    落叶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