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泡茶(转载)

泡  茶  
今天,我做了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泡茶。  
开始泡茶了,我用尽全身力气终于让盖子宝宝和盒子妈妈“分家”了。  
一打开盖子宝宝,我就闻到了一股股难闻的气味,我挤住鼻子,拿起茶叶一看,真像一条条深绿色的小蝌蚪。我把这些小蝌蚪们放入杯中,它们像一个个在沉睡的孩子们当我倒入刚烧开的开水时,只见那些孩子们好像被我吵醒了一样在活蹦乱跳,你看它们都像一只只活泼的小猴子。  
过了一会儿,晶莹剔透的水变成了淡绿色的了。茶叶宝宝有的想去看看外面美丽的世界,于是就探出头来,阿!世界真美呀!有的懒的去看世界,就舒舒服服地在 “海底”下睡起了觉。  
   渐渐地,“海里”静了好多。看世界的茶叶宝宝,吸足水,变成了潜水艇,舒展开身子往下降,回到了母亲的身旁。  
开始品尝自己新泡的茶水了,我把茶杯轻轻端起来,闻一闻。啊!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现在已经没有以前的那股难闻味了。喝一口,尝一尝,觉得有点儿苦,可我觉得一点儿也不苦,因为这是我自己泡的茶,所以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我们生活中处处有学问,生活中普普通通的一杯茶也这么有技巧,我们应该处处留心呀!  
啊!我爱泡茶!泡茶真有趣!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城导游词
       《梦,畅想》
       “happy”校长
       大队长竞选演讲稿
       我家来了“小怪物”
       天堂里,是否会有栀子花开
       七彩公主
       火的节日
       当露珠的一天
       致祖国母亲的一封信[修改]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