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当露珠的一天

今天,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午的烈日烤得人浑身不自在,迷迷糊糊的我,趴在沙发上倒头就睡。不知不觉,我的视野慢慢清晰起来,原来我进入了梦乡。  
  头脑开始有知觉时,我自己正站在一大片绿地上,我仔细一看,呵!自己竟然躺在一片绿叶上,太阳升起来了,我的身体正发着光,一瞧,原来变成了一颗露珠。只 见另一颗露珠滚动着圆鼓鼓地身体向我走来,说:“我们马上就会被阳光烤干的,在临终前,你想干点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我不想被烤干”我答道。  
  一不小心,一阵风把我吹到地面上的小溪里,我惊叫道:“真险啊,弄不好我就提前消失了!”很长时间过去了,太阳越来越热,而我也感到身体越来越轻,终于慢 慢变得透明,最终变成一股水蒸气飞上了云端。我躺在上面,慢慢沉到云里,又成了水珠,这回是雨珠。同时我身边也越来越挤,终于云给撑破了,我落了下来。我 心想:完了这次死定了,再见了世界。我落到一朵花的旁边,慢慢被它吸收,和花融为一体,成了花杆里的液体,我太高兴了,看来天助我也,不仅没死成,反而让 我得到了永久的生命。我涌上翠绿的花茎,尽情地滋润着它,慢慢欣赏这西下的夕阳,不禁赞叹道:“真美啊!夕阳真美啊,我的生活更美啊!”  
  这就是我当着露珠的一天,一个惊险刺激,不失情感的一天,这一天我永生难忘。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祖国母亲的一封信[修改]
       税收带来家乡美
       采访“推动读书十大人物”人北小…
       介绍一件艺术品作文(转载)
       给环保局局长的一封信
       爸爸我想对您说
       给小明叔叔的一封信
       让法制在心间长驻
       沟通
       给全体高三学生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妙语连珠的我
    珍珠的泪在飞
    露珠
    露珠
    露珠-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