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介绍一件艺术品作文(转载)

我是一个喜欢收藏的男孩。在我众多的工艺品中,有一只瓷龟与众不同。我非常喜欢它。  
瓷龟身长约二寸,宽约半寸。瓷龟碧绿的龟背上背着一只小瓷龟,小瓷龟光滑的背上还背着一只更小的瓷龟。远远望去,像一座高低起伏的小山丘;近看,又宛如一幅和谐的家庭图。  
这只瓷龟寄托了长辈对我的期望。一天早上,我的外公拿出一只瓷龟,语重心长地说:“这只瓷龟送给你。我希望你在学习的道路上一步步踏实地走,勇攀学习之巅峰。”  
从此,我更加刻苦地学习,争取第一。如果一没精神,我就看一下瓷龟,顷刻之间又来了劲。因为这样才能报答长辈的养育之恩啊!  
它,虽然老了,全身落满灰尘。在一片崭新的工艺品中,它完全被淹没了。可是,我不会嫌弃它。三年的光阴,它陪我度过。你说我会嫌弃一只鼓励我学习的瓷龟吗?  
瓷龟,我想对你说:“你虽然旧了,可是却天天鼓励我学习,你是我最最真诚的朋友。”  
在我们家卧室的转折角有一个醒目的橙色南瓜。这个南瓜是我的婶婶送给奶奶,奶奶一直摆放在我的家中。这就是我喜欢的艺术品。这个南瓜直径大约是36厘米,顶端有一个大约4厘米的花把。一大片的橙色中,有一小点的绿色,整个搭配的非常协调,越看越像《灰姑娘》里的南瓜马车!  
这个南瓜是陶瓷的,重约3斤。表面非常的光滑,冰冰的、硬硬的,但是能让人爱不释手,就像捧着一个聚宝盆。那深绿色的花把有点透明,给人们想象的空间,同时也增添了几分活力。一个南瓜整体被分成了10份,真是十全十美呀!这个南瓜构造较为简单,跟农民伯伯种出的南瓜样子、构造是一样的;这个南瓜不是那么的鲜艳夺目,而是一般的橙色,让人感到生机盎然、心旷神怡。这简单朴素的景色比镶着奇珍异宝的陶塑南瓜好得多它以简朴、素气而引人注目。  
这个南瓜做的非常逼真,真像刚从蔓上摘下来的新鲜的南瓜!玻璃南瓜表面泛着亮光,再不开灯的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环保局局长的一封信
       爸爸我想对您说
       给小明叔叔的一封信
       让法制在心间长驻
       沟通
       给全体高三学生的一封信
       珍惜幸福
       师徒下岗(转载)
       给祖国的一封信
       影片《志愿者》梗概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幸而介绍我的书迷班长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腊八节作文:介绍腊八节
    介绍新型玻璃
    观察介绍大蒜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