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影片《志愿者》梗概

影片《志愿者》梗概                            
  肖然,曾经的音乐才子,现在的唱片界商人。他和生意伙伴安迪的事业越做越大,当肖然离财富越近,离真正的音乐就越远的时候,他的心理问题日趋严重,靠服药支撑。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看到志愿者的电视报道,觉得是一次不错的商机,于是,一帮做秀的志愿者,乘着游船前往小学,肖然带着即将包装的明星,带着媒体,打乱了乡村小学平静的生活。  
  校长和两个真正大学生志愿者——何扬和陈心刚,对此有着不同的反应。何扬是个女孩,却是个麻辣教师,很快就给了肖然下马威。这一对冤家,日后还惹出许多的啼笑皆非,也牵扯出许多催人泪下……肖然为了打通手机安排公司运作,和小女孩韩秋霞爬到山上找信号,回来却看到随行人员已经撤了。随之而来的暴雨使他滞留在岛上。  
  肖然被迫做了临时老师。但是有一日,他无意之中听到了韩秋霞的歌声,天籁的声音让他震惊。不知什么时候,肖然开始享受做志愿者的感觉,药吃完了,但他的心理问题并没有再发作。何扬和他虽然还是一见面就掐,但他们开始相互了解。韩秋霞自从那次偷偷的唱过歌后,却再也不愿意当着大家的面唱。肖然和何扬去韩秋霞的家里家访,得知这个苦命孩子的山歌是跟着妈妈学的,但因为贫困,父亲出外打工,就再也没回来过……肖然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面对苦难,他知道了为什么韩秋霞不再歌唱的原因,这个孩子承受着这个年龄本不该承受的那些悲伤。肖然真正开始受心灵的震撼,给孩子们上音乐课。  
  安迪终于等着急了,他发现了韩秋霞们的天籁之声,更发现了这背后的巨大的商业价值。一个比原来更疯狂的计划:安迪要包装所有的孩子,成为赚钱的武器。面对闪光灯和摄像机,韩秋霞紧张得唱不出来。安迪要求医生注射药物,但肖然知道这样会毁了孩子的声带——他给了安迪一拳,中止了这场荒唐的计划。肖然失去了他所有的一切,可是他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吞噬地球的预告
       我喜欢的一首歌
       健身节
       骄傲使人落后
       巧遇“麻大仙”
       我真快乐啊!
       我的话:远离网络游戏
       节能
       除夕
       坚定的信念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