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吞噬地球的预告

吞噬地球的预告  
   地球妈妈生病了,怎么回事?来检查一下,哦,我知道了冰川融化了,会吞噬地球,地球妈妈正在发烧,怎么办呢?  
  同学们“地球变暖”的后果是可怕的:地球变暖,会使全球降水量重新分配,冰川和冻土融化,海平面上升等,既危害自然生态的平衡,更威胁人类的食物供应和居住环境。甚至吞噬整个地球,那时我们的家园、学校······将会毁于一旦、不堪设想。这时你们肯定会说:“凶手是谁!”我觉得凶手就是人类,没有真正的去爱护地球,假如没有现在的乱砍滥伐,“地球的保护者”变少,地球失去了保护,天气变暖,导致“地球变暖”,同学们要真正的知道“地球变暖”的可怕性,毫无疑问的告诉你地球生病了,地球变暖造成的恶果已经显现,本世纪地球海平面将升高6米的预测让很多人不寒而栗———那时候我们的子孙到哪里去居住?那时候我们会怎样?那时候人类的生亡如何?这时你们想过环保吗?环保吧!朋友们,我们一起来环保!  
  “地球变暖”主要是二氧化碳在中作鬼,我们要想消灭二氧化碳,对了,就是多栽树,短距离出行最好步行或者骑自行车,少坐私家车,实在不行避免要坐车,也要首先考虑公共交通工具。  
汽车的尾气就是二氧化碳,而树就是二氧化碳的克星。树会“吃”掉二氧化碳,吐出氧气,净化空气,我们一人买一棵树苗,13亿人就有13亿棵树,那是多大的森林呀!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妈妈,可是那些愚昧无知的人们却无止尽地把工厂里的废气、烟尘大量地排放到“妈妈”的皮肤上和血液里,那一团团废气、烟尘、污水像一群群癌细胞张牙舞爪地袭击着“妈妈”。人们还盲目地砍伐森林,如果没有森林,就如同打开了灾难的匣子,洪水、干旱、沙尘暴、水土流失、沙漠化的加速,把“妈妈”的外衣破坏了。那些工厂真可耻,不懂环保,我一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我郑重邀请你们和我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首歌
       健身节
       骄傲使人落后
       巧遇“麻大仙”
       我真快乐啊!
       我的话:远离网络游戏
       节能
       除夕
       坚定的信念
       淘气的多多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
    可爱的地球读后感
    《地球妈妈对人类说的话》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拯救地球母亲
    地球妈妈流泪了
    地球妈妈哭了
    雪花的地球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