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坚定的信念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每个人都渴望成为一名成功人士。但成功人士的标准时什么?也许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领悟。  
  在我心中,成功人士要有坚定的信念,要持之以恒地朝着理想之路迈进。在我身边,就存在着这样一位让我敬佩的成功人士。  
  现在,就跟随我的介绍走进她的世界吧。  
  那是一个深灰色的夜晚,天空镶嵌着一轮圆月,星空中的一切是那么平静,祥和。在月光照射下,世界万物全被笼罩了。  
  明亮的灯光下,倒映着一个身体微微弯曲的背影。我心中想,这么晚了,那是?哦,原来是我的洋洋姐姐。都10点半了,她怎么还在为期中考试做准备。难道她不觉得乏味吗?我幼稚的心在嘀咕着。  
  我小心翼翼地踮着脚尖经过她的书房,怕打扰她学习。当我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姐姐还在灯下刻苦学习,我的思绪万千。洋洋姐姐从乐外初中的普通班,打拼了两年,终于拼出了自己的一片蓝天,那是什么力量支持着它一路走来呢?我心中一直有这样一个疑问。  
  时间过得飞快,终于洋洋姐姐到了那“可怕”的一天,经过连续六小时的拼搏,她即将回到了家中。我们一家人都迫切地等待她的成绩。当我们都沉浸在紧张的气氛中时,只听“咚”的一声,喜悦的姐姐迎风而来,手中还拿着一张纸,她大声喊道:“我回来了……”看她兴奋的表情,心中有个小计划酝酿而生。  
  我要变成一名记者,说变就变,我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哇哈哈矿泉水瓶”问道:“洋洋姐,你这次成绩如何?”姐姐笑着回答:“这次成绩考的不错,但我觉得还没有做到最好,因此我不会骄傲,而是要激励自己,告诉自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就在这一刻,全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又问道:“潘洋洋,恭喜你在学习中一直进步,但你曾经有过失败吗?”她摸摸我的头说:“当然有咯,傻妹妹。有人说,生活是一杯酒,意味深长,有苦有甜;有人说,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的多多
       话“冷”
       《月光曲》幻想
       学习报告自我分析
       月球之谜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要把耻辱写在脸上——《圆明园…
       我的小闹钟
       一件令我烦恼的事
       我喜欢的一个汉字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坚定信念
    一如既往的信任
    洁白的信使读后感
    我们之间的信任
    我的信念读后感
    无价的信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