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月球之谜

20年后,世界人口暴涨,地球上的资源早已无法再供人们生活,所以,开始了探索宇宙的行动,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行动大概是这样安排的,一个人负责一个星球,一个坚守阵地,剩下的一个去地球的卫星——月球。我恰好负责月球,经过漫长的一个月的准备,行动终于拉开了帷幕。  
  组织上为了让我行动进展的顺利,首先给了我一份46亿年前地球的基本资料;其次配给我一颗氧气弹,造价五十亿美元;最后,给了我一个随意控制大小的科学实验室。  
  飞船顺利起飞,我已超光速飞向月球,也就每分钟8万千米,很快到达月球与地球引力的交点,我觉得是时候发射氧气弹了,只听“嗖”的一声,在月球表面形成了一个氧气罩,但有效时间只有24小时。  
  我顺利在月球表面着陆,一片荒凉,没有引力,所以我“一蹦三尺高”;没有水,如果人来到这儿会渴死。但我还得抓紧时间开展工作,因为只有24小时。  
  我首先化验了土壤中的物质,发现只需要和地球上的水和土中和就可形成一种特殊的土质;接着,我深入到月心,发现月球与地球有许多的相似之处,就是没有万有引力,如果我们在这儿制造一种引力机,像一块大磁铁一样紧紧地吸着,引力不就有了吗?月球上的矿物质特别丰富,氦3与地球上的某种物质结合可以形成一种新的物质。最重要的就是水和氧气了,地球上的固态水和液态水,又可以形成纯净水,氧气可以从植物、土壤中散发出来,不过要配合地球上的冰块……  
  组织上对我的调查报告非常满意,预计在5年后进行大规模移民行动,逾时,人类将搬进新的家园——月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要把耻辱写在脸上——《圆明园…
       我的小闹钟
       一件令我烦恼的事
       我喜欢的一个汉字
       茶寮一日游
       温州的特产——瓯柑
       好心情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牛奶国漫游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雪花的地球之旅
    月球上的外星
    月球上的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