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人的一生不可能总是那样的一帆风顺,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有那么些困难会时时地缠绕着你,让你非常烦恼;也总有那么几块巨大的绊脚石阻碍着你,让你无法前进。可是在这时,我们无论如何不能认输,不能向命运低头,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与追求。我们要知难而上,勇敢地去面对这一切。也许,成功就在你的面前,触手可及。  
  小品明星潘长江身高不到1.6米,可他却不自卑,把自己的劣势转为优势,苦练小品基本功,在舞台上尽力塑造了一个矮个子的形象,提出“浓缩就是精华”,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喜爱。他不也是经历了风雨才得到阳光吗?  
  有这样一个人,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4岁时候的一场车祸让她下身留下残疾,左腿肌肉严重萎缩并脚掌内扣,走起路来摇摇晃晃。但她却没有绝望,她没有选择放弃,在她和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她开始像正常人一样,展开了自己美好的新生活。基于自己在投掷项目上的运动天赋,她参加了标枪、铅球,铁饼三个项目的训练。也许就是因为她的执着与坚强,才使得她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巅峰。在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汗水和泪水之后,她终于战胜了命运,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国家队,展开了自己的奥运生涯,并坚持不懈,就算手肘骨折也没放弃。之后,她多次获得标枪和铁饼的冠军,并保持着由她创下的辉煌的世界纪录,给我们谱写了一首永不放弃的歌曲。而今她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姚娟。  
  她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只有暴雨之后的彩虹才最绚丽,只有狂风过后的阳光才最温暖,只有泪水流过之后的笑容才最灿烂,最美丽。  
  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总处处存在着一些困难,但是我相信“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肯吃苦又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才会是胜利者。要记住,阳光总在风雨后。成功就是那一束无比灿烂的阳光,风雨是每个人成功之前都必须经历的挫折与困难。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要把耻辱写在脸上——《圆明园…
       我的小闹钟
       一件令我烦恼的事
       我喜欢的一个汉字
       茶寮一日游
       温州的特产——瓯柑
       好心情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牛奶国漫游记
       三十六计——学电子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保持阳光心态
    阳光的我
    炽热的阳光伴随我们离开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让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明天阳光依然充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