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茶寮一日游

茶寮一日游  
   今天,太阳公公露出了赤红的笑脸。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茶寮看枫叶。一路上,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欣赏着路边的碧绿的竹子,弯弯曲曲的小路使我想起了一句诗句:“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车子沿着蜿蜒的山路来到了山顶茶寮村。我估计茶寮村有三百多户人家。那里的人非常勤劳,坐在自己的家门口编竹筐,看他们的动作是那么的轻巧、娴熟。  
   我站在山上,看见了许多枫树,一颗颗高大的枫树像一个顶天立地的士兵,又像一位位威严的老人,粗大、笔直的树干直插云霄。树尖上,那一簇簇红了的枫叶,像一团团火焰。这时,我想到了杜牧写的《山行》:“远山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一阵阵风扫过,枫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轻盈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地上满是红叶,像铺了一层厚厚的红毯。登高从上往下看,偌大的树干像一把特别的“大红伞”,十分有趣。  
   该回去了。我们走近路,山路又滑又陡,才在枫叶上,软绵绵的。我一不小心滑了一跤。“哎呦”妈妈回头一看,原来是我摔了一跤。妈妈哈哈大笑,我走到山脚。在山脚边有一条小溪,小溪的水是那么绿,绿的像是被周围的绿树染过似的,人影绰绰,清波荡漾,好美啊!我们在那里进行烧烤,烧烤的食物有蘑菇,有羊肉串,有鸡翅……好香啊!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一天游玩真是有意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州的特产——瓯柑
       好心情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牛奶国漫游记
       三十六计——学电子琴
       晨会演讲
       读《白雪公主》有感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小猴的电脑
       难忘的拔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孤山一日游
    青枫公园一日游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农村一日游
    观《八月一日》有感
    一日游
    农家乐一日游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正定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