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牛奶国漫游记

牛奶国漫游记  
你要问我最爱喝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牛奶”。有一个晚上漫游牛奶王国,真过瘾啊!想知道怎么回事,请听我细细道来:  
我乘着时光机器飞离地球,来到了茫茫无际的太空。它继续带着我用光的速度飞去,短短几分钟屏幕上就显示“已到达牛奶国”。我打开仓门一看,眼前是白茫茫一片,我努力瞪圆眼睛,好不容易认出了一扇门,门上写着三个白色的字“牛奶国”。真的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走进去想看个究竟,这时迎上来一个穿白衣白裤的卫兵,他笑眯眯地向我介绍:“我叫多多,欢迎你到牛奶国!”他还很友善地送给我几颗牛奶含片,说“这是我们国家的硬币,你会需要它的,祝你玩得愉快!”  
“谢谢你,多多。再见!”我又来到街上。街的两边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货摊,每个摊位上都有琳琅满目的商品,但奇怪的是它们都是乳白色的,还散发着浓浓的牛奶味,我不由自主地咽口水。路边刚出笼的包子冒着热气,我摸出“硬币”买了一个,咬一口,咦!这么松软香甜,入口即化,还带着浓浓的牛奶味。看着我一副陶醉的样子摊主好奇地问 “怎么,没吃过包子?” “没……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包子,我再买几个。”我笑嘻嘻地说。于是掏出剩下的硬币都买了包子。一口一个吞下,肚子已经撑圆了。  
我漫无目的继续向前走,逛着逛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海边。乳白色的波浪轻轻地起伏翻腾着,原来是一片无边无际的牛奶海,我可不能错过大喝一顿的机会,也不管滚圆的肚子能不能装下就一头扎进去。顿时,奇异独特的海底世界出现了:八脚章鱼舞动着细长柔软的触角,像喝醉酒的小伙子正跌跌撞撞;银白发亮的带鱼摆动细长的身体,优雅地做曲线运动,就像一个健美教练;成百上千条小鱼成群结队地迎过来赶过去,不正像一大群爱凑热闹的小学生吗?灯笼鱼也来了,脑袋上一盏小灯正闪啊,闪啊,难道他天生眼神不好吗?在乳白色的海底它们时隐时现。所以碰撞经常发生,就像现在听到的:“唉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十六计——学电子琴
       晨会演讲
       读《白雪公主》有感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小猴的电脑
       难忘的拔牙
       礼物
       我的探索
       白马少年续集(转载)
       “羊村”三日游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牛奶与奶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