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三十六计——学电子琴

三十六计——学电子琴  
  如果你是我的客人,一进家门,你一定会吓一大跳。是谁把音响开这么大声?on!告诉你吧,那是我再练习电子琴。说起我弹电子琴,那可是我费尽了心思,才让妈妈答应的,现在,就竖起耳朵听我说我的求学经过吧!  
  话说2007年,我已经八岁了,教我们音乐的简老师上课时总要把电子琴带上。他弹得可好听了。我不禁有了学习电子琴的念头。可是,我那时家经济条件差,妈妈不会让我学电子琴的。于是,我设下了连环计。  
  一:声东击西  
  回到家,我便给妈妈讲起了简老师的音乐课。从声音说到衣着,从气势说到装备,还把简老师的电子琴说得天花乱坠,把我的口才用得是淋漓尽致。妈妈也点头叫好。突然我矛头一转,说到了我的愿望——想学电子琴,妈妈的反应可真快,大叫到:“去去去!免谈!”我不甘失败,又心生一计。  
  二:笑里藏刀  
  我到赖科亿姐姐家去玩,她也学过电子琴,也地是在简老师那儿学的,她弹也也动听无比。回到家,我显得十分听话,还帮着做家务,刷锅又洗碗,拖地又沏茶,忙得不亦乐乎,妈妈知道我有事求她,才会这样能干,要不,那真是镜子里的早晨——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便黄鼠狼觅食——见机(鸡)行事,我就问妈妈,今天听见赖姐姐弹琴没有?话没说完,妈妈就大吼一声:“没门!”这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我连忙苦笑着逃走了。你们说说,我妈的反应咋就比兔子还快?要知道她可是属牛的,应该慢吞吞的才对。没办法,我又想出了个good idear(好主意)。  
  三:请君入瓮  
  这几天,我故意十分调皮,让妈妈没有办法,有一天,妈妈叹气道:“要是生个女孩多好!”我听见后,高兴得不得了,合着妈妈的口气说:“好什么好,你生个女孩,肯定会让她学跳舞,电子琴,而你又没钱!”妈妈生气地说:“那我生了男孩也可以让他学跳舞,电子琴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晨会演讲
       读《白雪公主》有感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小猴的电脑
       难忘的拔牙
       礼物
       我的探索
       白马少年续集(转载)
       “羊村”三日游
       构建和谐社会(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读后感
    家有老妈三十二
    十六岁的我
    十六岁的生日
    2010年第十六界广州亚运会开
    东方的雄鹰读《改革开放三十
    改革开放三十周年
    观望掌心里的十六岁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勇气
    党的十六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