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读《白雪公主》有感

凡是所有喜爱童话故事的人都知道《白雪公主》这一篇童话故事,但往往人们只会考虑故事情绪的发展,却从未真正理解它的含义。  
  《白雪公主》所讲述的故事是这样的:很久以前的一位王后,在美丽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丽的女儿,取名“白雪公主”。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国王娶了一位美丽的女人,很骄傲,专会妒忌人家,她不喜欢旁人说有人比她漂亮,她有一面魔镜,她经常问谁是全国最美丽的女人,镜子总是说她。但有一天,镜子却说白雪公主比她美丽一千倍,因此她越来越讨厌白雪公主,就让猎人把她带到森林里杀了,还要拿肺和肝来证明,但猎人很同情她,把她给放了,拿小鹿的肺和肝冒充,王后上当了。白雪公主在森林中认识了七个小矮人,但不久王后知道白雪公主还活着,想方设法地害她,最后王后胜利了,她很满意。但不久以后,一位王子救活了白雪公主,并举行了婚礼,王后死了。《白雪公主》中讲述了恶王后因嫉妒白雪公主,想方设法地算计她,最终自己却得到了报应。  
  这证明,老天对人很公平,你用心去做地永远属于你,用尽手段地离开你,人生就是这样!“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你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该得到的;用手段去对待每一个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该得到的报应。告别过去,召唤未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小猴的电脑
       难忘的拔牙
       礼物
       我的探索
       白马少年续集(转载)
       “羊村”三日游
       构建和谐社会(转载)
       周五
       学与玩的二重奏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读《大圈小圈》有感
    圣诞节作文:读《圣诞欢歌》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读《海的女儿》有感
    读《芦花小旗》有感
    读《荷塘月色》有感
    读《草房子》有感800字
    读《繁星·春水》有感
    读《苦儿流浪记》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