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难忘的拔牙

“哎哟哟!哎哟哟!”从家里传出我痛苦的叫声。妈妈听到我的叫声,连忙赶来。急切的问道:“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面装痛苦地回答:“妈妈我牙疼。”“让我看看,原来你的乳牙还没脱落,你的恒牙就想长出来了,你要赶紧去拔牙了!”我想了想,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  
  来到医院,医生先看了看我的牙对妈妈说:“你女儿的乳牙牙根很牢,拔起来也许要比一般的疼一些。”我听了,急忙对妈妈说:“我不要拔牙,我不要拔牙!”妈妈坚决地说:“不行,再疼也得拔。”我只好在椅子上躺好,等待着“疼痛之神”得来临。医生先给我打了一些麻药,这些真不愧是麻药,我张了张嘴,一点感觉都没有。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害怕。医生拿着个夹子走过来。夹子刚碰到那颗“深深扎根在牙龈”的乳牙,就是一阵钻心的痛。好像有千万条虫子在咬我的牙龈。一个字,痛!两个字,很痛!三个字,非常痛!我想从躺椅上下来,可是被医生按住了。只听“咔嚓”一声,我那颗顽固的乳牙终于被拔了出来。医生又连忙将一团棉花硬是弄进我那颗乳牙的地方。  
  回到家,我的牙疼得厉害,不能吃饭,只好看着爸爸妈妈津津有味的吃着可口的饭菜。让我的口水流了“三千尺”,心里个羡慕啊!  
  唉,要是乳牙不用“更换”那该多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礼物
       我的探索
       白马少年续集(转载)
       “羊村”三日游
       构建和谐社会(转载)
       周五
       学与玩的二重奏
       趣谈玩具
       消防go!go!
       玛沙第一章美梦成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