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羊村”三日游

“羊村”三日游  
  初二(2)班 钟雨侗  
  在暑假期间,我探望了将近三年未见面的爷爷奶奶。  
  当我们见面后,却似乎并没有预料中的那番喜庆,也没有你一言我一语般的热闹;相反,还有许些尴尬。  
  或许奶奶也觉察到了气氛不太对劲,便热情的告诉我:现在许多地方都已经机械化了,所以过去遍地可见的牛已逐渐失去了踪影;相反,鸡鸭羊群开始遍地可见。  
  听到这儿,我绕有兴趣地问奶奶:“那您这儿养了什么动物?”  
  奶奶一听,顿时也来了精神:“哎~不少,不少——有二十几只鸡、七只羊,还有猫、狗各一只······”  
  这时,我才发现不远处有三只羊在吃草,还有两只正顶角嬉戏呢!  
  可它们并不好接近——它们太警惕了。先说老羊吧:好心给它喂草,还左闻右嗅,好像有毒似的;小羊就更不用说了,挨都挨不得,一见我就跑了······常弄得我哭笑不得。  
  还有四只呢?  
  第二天,我就见到了它们,其中有三只刚出生没几天的小羊羔(还有一只自然是它们的母亲),它们别提有多可爱了:肤色黑白相间,两只小耳朵一动一动的,叫声清脆悦耳,一逮住它们就“妈妈、妈妈”的叫个不停,发音也特标准。  
  它们的母亲也蛮有趣,是一个十足的“馋羊”——每当喂食时,不管归不归它,它都非要抢到手······不过,当你想逗它的时候,却也可以用草收买它,再学几声羊叫;紧接着,羊羔就出现在你面前。这时,你就可以和羊羔玩了(当然,羊羔必须安然无恙)。  
  有一次,我抱起一只羊羔,它也没挣扎,还眨巴着那双大眼睛望着我;自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构建和谐社会(转载)
       周五
       学与玩的二重奏
       趣谈玩具
       消防go!go!
       玛沙第一章美梦成真
       海南的回忆
       给外国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与祖国共奋进
       夕色荼蘼。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羊村的小羊
    羊村的大灾难
    羊村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