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周五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的结束,好开心哦,但又好累,当我疲倦得坐在椅子上时,妈妈的手机突然响了,妈妈一看是殷老师就给我了,当在这个时候接到殷老师的短信还是第一次,好意外,老师怎么会给我发短信呢?(殷老师是sbs的老师很好,很喜欢她,我现在不上了,她还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去了)她写的是英文还全大写,我看了一会儿明白了,写得是;my dear girl.how are you these days.i miss you very much.我真的没想到老师会发……好感动,好想哭,我回复她:dear teacher ,i am fine.and you?i miss you too,really!很对不起我没有来,真的对不起,我明天来找您好吗?早上,我们学校有活动,所以我不去上美术,我会来的。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有来。……后面我不想写。一会儿老师发过来:没事的,只要你一直喜欢老师就足够了,你永远是我的乖宝宝(……)我真的没有想到殷老师会给我发短信,也没想到她还记得我,还那么喜欢我,其实我也去找过她好几次了,她不在,我一次次的失望。  
  但我也不知道怎样去面对她,因为在我还在上sbs的时候,老师问谁不上了举手,我以为是谁还没报名,我就举手了,当时老师没问我什么,下课了,老师批好默写叫我过去递给我默写本,我刚准备走,老师拉住我问我为什么不来了?我说:“我没有说我不来了呀!”老师说:“那你刚刚举什么手,我在想如果你不来了,先把你打一顿。”我不知为何被这句话感动,我真的没想到老师会那么不舍得我走,可我后来就在这以后就离开了她,我还对她保证以后认真听课的,我现在都没做到,我好惭愧,我不知道怎样去见她。现在我好想让妈妈赶快去把sbs3下的名报了,我好想快点回到老师身边,我上也不想读了,可妈妈她不了解我没办法,她不去给我报名说等到时候再说,她不明白我对老师的爱有多深,她不明白我有多么喜欢她,只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与玩的二重奏
       趣谈玩具
       消防go!go!
       玛沙第一章美梦成真
       海南的回忆
       给外国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与祖国共奋进
       夕色荼蘼。
       《钓鱼的启示》梗概
       假如我是一朵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