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学与玩的二重奏

现在的家长,有哪个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生活在这种时代中的孩子们,一个个都在家长们的“严加管束”之下,不情不愿地开始了自己这痛苦,难熬的学习生涯。  
每天从我们的第二个家--学校回来之后,我们要端端正正地坐在写字台前,认认真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给我们的家庭作业,完成后还要给那些“爱子心切”的父母检查。如果父母对我们的作业满意,那当然是再好不过了,可要是他们对我们的作业不满意,那么我们将承受一场可怕的“暴风雨”,并且会遭到重写的责罚。  
以上的一系列已经让我们喘不过气来,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还有接连不断的“噩梦“向我们扑面而来,这将会是一场可怕的”冰雹“。  
回到写字台前,眼前的一幕将会让你心惊胆战:爸爸或者是妈妈早已站在那堆满作业的写字台前,面带一种让我们浑身不自然的微笑,叫我们快点过去写作业(当然是他们自己布置的)我们无话可说,只好垂头丧气地慢慢地来到那令人厌倦的写字台前,看着眼前的一切,我们恨不得大发一场脾气,我们身旁站着的是什么人哪?即使我们这样做了,家长难道会放过我们吗?迎接我们的还不是一场风雨的洗礼,当我们想到这些,那种念头就自然而然地消退了。此时的我们就像一只听话的小宠物,乖乖地坐下,在家长的陪同下,完成那令人痛苦的作业。  
玩!  
在同龄人的心目中,他们也会为我们感到悲哀,他们将会认为我们像是一只只可怜的小鸟,被囚禁在一间阴暗的牢笼里,想冲出牢笼去外面精彩的世界里闯一闯,看看,可我们做不到,准确地说应该是不敢。  
一个个家长,把我们看得死死的,总是唠叨着让我们多看书,多写作业。他们认为这样做是为了我们好,认为只有这样我们的成绩才会更加优异。可是,他们从来没有考虑我们孩子的感受,他们不知,我们对于他们已是怨恨满满,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们倍加痛苦。我们想对那些家长大喊一声:“家长们,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趣谈玩具
       消防go!go!
       玛沙第一章美梦成真
       海南的回忆
       给外国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与祖国共奋进
       夕色荼蘼。
       《钓鱼的启示》梗概
       假如我是一朵云
       致朋友张心悦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好玩的沙丘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好玩的春游活动
    贪玩的小精灵
    爱贪玩的同桌
    科学与幻想之旅——海底两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