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趣谈玩具

都经过过童年时代,相信童年给你的最深的印象就是那花花绿绿的玩具了吧,也许你见到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吧,可能不认为有什麼好谈的,但我认为这里大有文章呢。  
                           ---题记  
  玩具随着年代的更换也在更新。  
  在古代,蹴鞠也许就是最盛行的活动了吧。那时的小孩多有天马行空的想象,一片柳叶,便可吹奏出悠扬婉转的音乐,一小块木片便可以调出百花齐放,一泓清泉,一处落花都可以成为自编自导的游戏中的一员,在那时他们的玩具遍布天涯海角。  
  在父母的那个年代,虽然有的是玩具,但没有多少家庭可以支付得起,孩子们只有在橱窗外看着自己梦寐的玩具,他们只好延续祖先们创造的游戏。跳绳也能玩出花样,踢毽子更是在行,他们常玩的还有跳格子,大鸭子,抽陀螺,打雪仗,堆雪人,划自己造的冰车 ……就这些看似平淡的游戏,他们却总能玩的不亦乐乎。  
  在看我们现在,玩具一大推,什麼趴趴熊,芭比娃娃,变形金刚,这些还不算,电脑游戏更是吸引我们的眼球。它们从我们一出生就伴随着,就像我们的兄弟姐妹。高兴的时候,它们陪我们游戏。寂寞的时候,它们陪我们说说心里话。苦恼的时候,他们是我们最先想到的朋友。白天,他们带给我们欢乐。晚间,他们伴我入眠。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好像一下子由父母们的室外游戏转移到了室内。我们的身体素质照父母那一代,简直是天壤之别。随着我们兴趣的转移,社会有关人士也开始呼吁,让小公主小皇帝从屋里走出来吧!让我们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吧!  
  呼吁终归是呼吁,我们还是很少出去活动。因为屋里的玩具足以让我们成为一个宅男宅女。虽说房间里的玩具一大推,可没玩几天,就腻了,又要换新的。商场里总有吸引我们眼球的五花八门的玩具。一茬茬玩具不断的更新,可有谁还保存着自己的第一个玩具呢?  
  玩具,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消防go!go!
       玛沙第一章美梦成真
       海南的回忆
       给外国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与祖国共奋进
       夕色荼蘼。
       《钓鱼的启示》梗概
       假如我是一朵云
       致朋友张心悦的一封信
       浮世绘。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