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消防go!go!

当我听到去消防队参观的消息时,心中充满了期望。消防队叔叔那英勇的壮举早已如雷贯耳,今天我能来到消防队参观心情异常激动。     
现在已是寒冬,济南又刚下了一场大雪,可是兵营的场地非常干净,一切都井然有序。看那一队队消防战士身穿草绿色衣裤,各个英姿勃勃。我们来到这些消防队员中间,他们耐心而又亲切的给我们介绍了车上所有的设备,有水管、高压枪、电锯、发电机、云梯、速冻液等。其中最令我惊叹的是云梯,它竟然能伸到五十多米高的大楼上。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停车房,看见了一辆一辆的大红车还有消防服。他们厚厚的消防服里面是一些防火材料。    
接着我们来到了营房,里面静悄悄的,一间营房大约有十几平米,床上的被子整整齐齐有棱有角,一切都井井有条。接下来我们来到抗震救灾的车跟前,体验上车的感觉,看那车好高呀,许多人都是叔叔托上去的,我一定要自己上去,到我了,我回忆这刚才别人上车的动作,艰难的上了车,然后又好不容易才下来。    
今天的参观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基地,但消防队员叔叔不怕艰苦,不怕牺牲,一丝不苟的作风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他们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w w w.zww.cn  
原文地址:https://www.zww.cn/zuowen/zuowen/five/200912/1142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玛沙第一章美梦成真
       海南的回忆
       给外国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与祖国共奋进
       夕色荼蘼。
       《钓鱼的启示》梗概
       假如我是一朵云
       致朋友张心悦的一封信
       浮世绘。
       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学英语作文:i like goldf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好朋友 m
    消防安全危关社会
    初中英语作文:一个好主意(
    初中英语作文:春游(a spri
    我心目中的英雄消防员
    my good friend
    daming today,is my birthd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