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海南的回忆

每当我喝上可口的椰汁时的思绪就飘回了海南的那片椰林片  
  海南的椰子树可真多呀!随处可见的,那高大威猛、婀娜多姿的椰树在海风的吹拂下,沙沙作响。仿佛在对我招手说:“欢迎来到海南……”。高高的椰树生长于热带或亚热带,在我国只有海南有椰树,因此椰子树自然就成了海南的象征了,但椰树是很难结果的,种植后要经过八年的风雨锤炼,才开始结果,结果后,椰子树每年只结一次果,真是罕见呀,不仅椰子树高大无比,而且椰子的品种也很丰富多彩呢,有毛椰、青椰、红椰……其中我最喜欢吃青椰了,它的味道酸酸的、甜甜的,是那么香醇,那么可口,味道好极了。  
  传说椰子树上的椰子是不会砸到好人的,因为椰子也有眼睛,它只会掉在恶人头上。原来椰子也会辨别善恶。椰子真可爱。  
  不仅可以吃,还可以当工艺品——椰雕。椰雕制作需要经过选料、造模、雕刻、通花等许多类,手法有沉雕、浮雕、通雕、棕雕等。工艺品有:饭碗、项链、茶具等工艺品。  
 难忘海南那香甜可口的椰子, 难忘海南那一片片婀娜多姿的椰林。与此同时,海南的海也令我难忘。  
  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了,到了海南之后我立即换好泳装,扑向大海。  
  淡蓝色的大海和蔚蓝色的天空融为一体,,真是海天一色,当海风吹过,海面上掀起了一层又一层的海浪,高耸的 浪花像一堵堵墙,又像一座座山,不断地涌向沙滩,沙滩边的人们不时地发出欢笑声,这时太阳公公笑得更灿烂了,把沙滩得金黄金黄的,似乎比黄金还纯呢!  
  我快乐的奔向大海,浪花也随即向我涌来,我就这样“随波逐流”,清凉的海水包围着我,火辣的太阳着我,真爽啊!突然一个大浪来,劈头盖脸的把我打下了海里,我慌忙的挣出海面,一连呛了好几口海水,鼻涕、眼泪一同流了出来,海水真是又咸又苦又涩,只听妈妈在沙滩边大声说:“你没事吧!”我也大声说:“没事,我带着手臂套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外国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与祖国共奋进
       夕色荼蘼。
       《钓鱼的启示》梗概
       假如我是一朵云
       致朋友张心悦的一封信
       浮世绘。
       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
       昆虫记的读后感
       清明节前的感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海南游
    海南之旅
    2012春节习俗:海南春节习俗
    一张照片的回忆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海南的风景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快乐的海南之行
    江南的春天
    友谊的回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