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浮世绘。

浮世绘。        
        
无止境的静默承托在虚浮的掌心,洗涤着浮荡着颤栗的容器。      
                          
                    ——题记。      
        
在流年的彼端,延展着谁残断的微笑?细数着那些花开花败,沉淀了多少的繁盛枯荣。最初幸福透明的牵线着指引着我降临在这个陌生的世界,然后我对着自我默念着你好。你好。漆黑的深瞳处放大着大人们嘈杂的争执,容纳着一切灼热的视线,那来自于这些与我有着深切血缘联系的人的目光,刹那间很刺眼很牵强的透露着幽怨,我在悼念着,也许我能够去默化那些。      
       
酸腐的定义着,徘徊在微弱的灯光下,是谁在舞蹈旋转着?我很清楚的了解到,仅仅是个女生的事实,彻底的涤荡了这个家里迫切的期望,我的诞生只是给这个家里再次增添了一份负担,饭桌上多了一双筷子,多了一块碗,仅此而已。在咖啡的沸腾和冷却中,我们提着吊着属于自己木偶的生命丝线,摆动着四肢,我们的灵魂其实都很贫瘠,都在遵循着命运旋转。    
     
我在纯粹的尝试着拥抱自己或者以自己的声音来换取一秒的温暖,可是依旧是很冰冷,兜兜里那盒火柴仍然没有少掉任何一根,因为不曾燃烧过一根,熄灭过一根。我希望在自己空荡的身侧有个身影,我微笑着去捉摸那个身影,可是我除了飞走的奢望念想,什么都没捉到,那是一种很美好很美好的奢望。些许淡化的记忆缓缓地被排斥出脑内的意识,它们在牵扰着那根无影的弦。    
     
“然。陪我走一段路吧。”苍凉的脚尖踢开堆积着的零碎的细石,白色的裙摆随着略带沉重的步伐向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
       昆虫记的读后感
       清明节前的感悟
       游秦兵马俑博物馆
       我是用电小专家
       金秋
       元旦(转载)
       《信客》墓志铭&《老王》第一…
       新团员发言稿
       数学知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