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看阅兵式有感

即墨市第二实验小学 六年级艺术团   尹航              
    
   200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  
  上午十点钟,我们伟大的领袖胡锦涛主席肃立地站在红旗牌轿车里,驶过金水桥 ,向海陆空三军问好。:“同志好!同志们辛苦了!”检验完之后,壮观的时刻到了,伴着我们中华民族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心里充满了激情和高兴。  
  阅兵仪式开始了,陆军学员方队身穿春秋常服;陆军步兵方队身穿通用迷彩服; 陆军特种兵方队身穿荒漠迷彩服; 海军学员方队身穿海军白常服 ;海军水兵方队身穿海军白常服……每一个方队都整齐有力,每一个军人都神采奕奕。坦克方队出来了,每一个人都昂首挺胸、满面红光。上面的军人拿着枪,威武极了。让我感到是中国人而骄傲。“轰轰轰”飞机来了,各种各样的战斗机排着整齐的队伍呼啸而过,太宏伟壮观了,我的内心激动极了,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最后,各省的孩子们都跑到离天安门城楼上欢呼起来。  
  记得听姥姥说过1949年10月1日下午3时。毛主席站在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人民从此结束了,被奴役的悲惨命运。姥姥说的对,她教育我要热爱祖国,为祖国做贡献,要是没有中国共产党我们就没有今天的好日子过。  
  如今中国已繁荣昌盛,作为祖国的炎黄子孙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看了阅兵仪式后让我感到祖国人民上下团结一心,中国是一个神圣强大、欢乐和谐的幸福大家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祖国添光彩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最美的珍藏
       乌兔赛跑
       水滴石穿的启示
       病毒大战
       我的噩梦
       天蓝色的格子裙
       我家的小鸡
       我家的小猫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国庆阅兵观后感
    “国庆阅兵”观后感
    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
    阅兵仪式观后感
    观祖国60华诞阅兵式有感
    观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观阅兵式有感
    观“国庆阅兵”有感
    观阅兵仪式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