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最美的珍藏

早上起来,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挂在我床前很久的一张黄色的木牌,木牌上写着“赠最好的朋友…”这是我曾经最好的朋友赠送给我的。  
  这块木牌已在我床前挂了2年多了,它记录着我们之间最真诚的友情,记录着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一看见它,我们两个曾经在一起玩,一起打台球,一起为我家劳动…,亲爱的朋友他走了,他去了另外一个地方,一个遥远的地方,也许以后都再也不会见面了。因为我们两个相隔太远了,亲爱的朋友我真的很想念你,自从你走后几天里,我一直都心不在焉,无精打采。  
  亲爱的朋友还记得吗?那已是很久以前的事,可我一直不能忘记。那次,我奶奶让我和弟弟去拉点新鲜的土,倒在院子里种菜,正当我和弟弟发愁无人帮忙呢!这时你来了,你二话不说拉起手拉车,就和我们一起去拉土,我们三个人很快把一车土就倒到了家里,很快又一车土倒到家里,我们就完工了,看着你为了我家的事,满脸的汗水,心里很感激,你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抹了抹头上的汗水憨厚地说到:“朋友嘛,两肋插刀,人生在世,就活个朋友。”这句话虽朴实无华,但我却认为它比其他的名言更有意义。  
  然而你走的是那样的仓促,走的时候也没有来得及和我告别,当我知道的时候,你早已在另外一个地方了,每当想你的时候,我就会看着木牌,用它来陪伴我。亲爱的朋友衷心祝愿你在遥远的那个地方能生活的快乐,为了心中的理想而奋斗,我会永远记着你说过的话:“朋友嘛,两肋插刀,人生在世,就活个朋友。”你送给我的小木牌,我会永远地珍藏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乌兔赛跑
       水滴石穿的启示
       病毒大战
       我的噩梦
       天蓝色的格子裙
       我家的小鸡
       我家的小猫
       生活中的小窍门(1)
       生活中的小窍门(2)
       《病房里的感动》读后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最美冬天
    我的爱美的妈妈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那是最美的风景
    我心中最美的家乡
    景色优美的龙山
    最美的生日
    壮美的落日
    拾起心底的珍珠600字
    无味中甜美的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