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噩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把我吓了个半死……  
  一天下午,我正和小伙伴们玩的高兴,突然,杨尚灿跑了过来。她说:“李川,你惨了,你这次语文考试只考了11分,许多题目都写错了,全班最低分啊。”当时我的感觉不亚与晴天雷劈,全班最低分!11分!惨了惨了,我这辈子完了!为了证实的杨尚灿话,我到处去问同学。我最先遇到的a同学,他说:“哼!你还好意思问,11分,是人考的吗。”我张开了嘴巴,半天闭不上,随之而来的是气愤,我说:“有什么了不起。”说完,我又来到我的好朋友b同学那,她竟然也轻蔑的说:“我看错人了,你最好别靠近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像你这样测验只能考全班最低分的人啊,没有人会和你玩儿的。”说完,她走了,留给我的,只是心中的苦涩。我真想找个人好好倾诉一番,但是,谁会听呢?我忍不住在哭了起来,不知不觉,一个中午过去了,我不感到肚子饿,只感觉到心中苦闷极了。眼中的泪水早已干涩,再也留不出来了。我要去教室吗?想到同学们厌恶的眼神和老师即将对我的“轰炸”,我没有勇气进去了。正当我感到无助时,我醒了,一摸头上,全是刚刚被梦中的情景给吓出来的冷汗,幸亏这只是一个梦啊,要是我真考了11分,还是班上的最低分,我不跳楼才怪呢。  
  无巧不成书,今天上午,老师偏偏要搞什么英语竞赛。想到了我做的梦,我不寒而栗,这梦不会成为真实的事吧,偏偏这个时候测验,倒霉。我该不会真的会考11分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蓝色的格子裙
       我家的小鸡
       我家的小猫
       生活中的小窍门(1)
       生活中的小窍门(2)
       《病房里的感动》读后感
       大雁塔
       那些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事
       偷出来的精彩
       机器人时代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