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偷出来的精彩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让我回想起童年。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有许多偷出来得“精彩”值得回忆…  
  记得在一年级暑假里的一天,我们全家都一起去动物园观看了动物表演。回来以后,我和妹妹也想当一回训兽师,于是悄悄地把邻居家的小猫花花抱了回来。妹妹忙着拿白板,我一边抱着花花一边拿出粉笔和一根筷子,把花花放在板凳上,妹妹用手扶着花花。我转过身在白板上写下了“1+1=2”,一边写还一边说: “花花,1+1=2。当我问你等于多少时,你就叫两声‘喵’,听见了没有?好了,现在我们开始练习。”我一边写着一边开始了“提问”,谁料刚转过身来问,花花早就跑掉了,我和妹妹穷追不舍,一直追到邻居家。邻居阿姨问:“童欣童荣,花花是你们俩抱走的吧,我可找了好久啊!”我和妹妹对视了一下,我向前走了一步,说:“阿姨,不是我们抱走的。我们俩根本没看见小猫。”阿姨又问:“那,那你们又为什么要追它呢?”“刚刚我们在家里教它做数学题,可它就是不肯听,还往外跑,于是,我们就追过来了。”妹妹理直气壮的说。阿姨一听,便哈哈大笑起来。我气哼哼地说:“动物园阿姨一定耍了什么魔术!小动物哪能做算术!动物哪有人机灵呢……”  
  你看,我小时侯多调皮呀!(o^_^o)直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有趣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机器人时代
       有趣的元旦联欢会
       恐怖谷
       法定
       科学论文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我长大了!
       两张照片
       加减帐应该这样算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未来的我》后传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