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机器人时代

哗,一切来得太快了!科技怎么这么发达?满街都是机器人!跟人类一模一样。只可惜,他们都是副笨重的铁身。不过,他们能变化自如,卸下不必要的部件,就能变得轻小。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他们各忙各的,有的正在做生意,砍价呢!   
  回到家里,我吓了一跳。我家也有个机器人。他彬彬有礼地问我:“我的小主人,您有什么吩咐?”我愣了愣,脱口而出:“没什么事啦。”   
  我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每家每户都有机器人吗?我出去溜达一圈,果然不出所料,机器人遍布了每个角落。   
  慢慢地,我适应了这种生活。有机器人真好:功能多,本事大,活干得漂亮,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更难得是他从不索取任何报酬。   
  他能烧得一手好菜。想吃烤鸭的话,吩咐一声,他把鸭子放进肚子里暖一下,就香喷喷的,堪比北京烤鸭,味道好极了。   
  最神奇的是他能秀出各种衣服。这可非同寻常,款式时尚,色彩华丽,穿在身上像没穿似的。名副其实的“皇帝的新装”。而且冬暖夏凉。神奇吧?   
  他还是快捷的交通工具。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孙悟空。不管是山高路险,还是海阔天空,只要往他肩上一靠,立马就能到达目的地。   
  对了,他还会逗我玩呢。讲的故事,说的笑话,可不是老掉牙的,那可日新月异,层出不穷,永远叫你哈哈大笑,胃口大开。他本身就是一台连接的高级电脑。“开心农场”之类的游戏,只是小儿科而已。   
  玩归玩,他更会指导和监督我的学习。他讲课生动有趣,解题灵活简便,指导巧妙科学,一扫我昏昏欲睡的感觉,激起了我无穷的学习兴趣,让我大有长进。   
  我真的非常感谢机器人。他默默地奉献,无怨无悔地为我服务。这不由得令我想起了自己的父母,老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元旦联欢会
       恐怖谷
       法定
       科学论文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我长大了!
       两张照片
       加减帐应该这样算
       假如我是镇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是机器人读后感
    保姆机器人
    会画画的机器人
    我是机器人
    喜羊羊以灰太狼之克隆机器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