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恐怖谷

2034年,我已成为一名探险家。因接到上级命令,我和机器人奇奇还有助手一起乘x战警号飞船直奔恐怖谷飞去。  
  为了解开千年之谜“恐怖谷之谜”,我们穿上了无敌探险衣,带上了卫星探索仪,微型激光手枪等一系列高科技武器。  
  恐怖谷周边阴暗,天气多变,我们下了飞船之后,立刻打来了红外线照相机,照亮了前面的路,怪声从谷口传来,谷里漆黑一团,当我们刚走进恐怖谷不久,我的第 六感告诉我,后面有人跟着!但每当我一回头,那神秘的亮光和黑影就不见了!这个谷似乎很深,当我们感觉快走到尽头时,有六条新路浮现在眼前,我用卫星定位 仪找到正确的一条——第三条。刚刚走不远,细心的奇奇发现,这的松树枝上竟有两片小叶子,而且这明显像是被谁硬插进树缝里的!而眼前又是一面死墙。难道这 是一个暗道?我和助手反复试了好几次,当我们试着把两片草叶交叉成“x”字型时,那面墙居然自动开了!里面全是金银珠宝,墙壁很奇特,画了很多异样的图 形,但经过我们认真地观察,找出了最特殊的一个图形,我用透视笔看见了砖后面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安全出口和恐怖谷的来历:恐怖谷的黑影其实时光投机投出 来的,恐怖谷之所以天气多变是因为它是属于两山之间的低峡谷,冷空气都在这里交汇,为了不让人发现,它特意设计得黑暗,设有密道使得人们不敢接触它,以避 免秘密被揭穿。  
  我这个探险家因解开了千年之谜——恐怖谷之谜,而被提升为联合国的优秀探长。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法定
       科学论文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我长大了!
       两张照片
       加减帐应该这样算
       假如我是镇长
       我的债主
       (100115周记)我再不吃kfc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可恶的恐怖分子
    恐怖的4(1)
    此作文恐怖,胆大请看!胆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