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长大了!

这个暑假,我能自信地说:“我长大了!”  
  为什么?因为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暑假夏令营,学到了许多东西。  
  这天,我们到中山泉林山庄游玩,还进行了野炊比赛。我们一边玩,一边拣回一些枯枝败叶,准备做饭的柴火。  
  到了中午,我们抱着柴枝来到了营地。工作人员叔叔早为我们准备好了自来水,蔬菜,肉类。我们一接到材料,就马上干起来。  
  我和小浩负责做饭。做饭虽然看起来十分简单,做起来却十分棘手。我们拿着锅去量水,到了水龙头前,我俩都没有煮过饭,就为下水的多少而争论起来。小浩一量水,水刚刚浸过米面。我看了,心里想:“水这么少,做出来的饭一定会很硬。要放多一点水,饭才会松软。”于是,我说:“不对,不对,水要放多点,再放多一点,不然,饭就会很硬。”小浩听了,马上反驳:“我认为这么多就行了。”我们各执一词,互不相让。最后,小浩终于赞成了我的说法,多放了一半水。这场口舌战总算结束了。  
  我们回到营地,马上架起锅煮饭。我们找回来的柴枝真难点火,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用了半盒火柴,才把它们点着了。火熊熊地烧着,我俩自以为已经行了,就坐在旁边休息。过了一会儿,火慢慢减弱了,我们慌忙去加柴枝。一摸,咦,柴不翼而飞了!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旁边的第三小组把我们的柴拿乱了。我们一看,火了,马上从他们柴里抓了一把放进了炉子里。炉里的火很快又猛了起来。可过不了多久,火又慢了下来。我们一边抓别人的柴,一边叫空闲的队友去拣柴枝。队友们好不容易才找来了柴。我们的火却已经灭了,我们只好又费尽力气地点着柴,继续做饭。  
  “喔!好香喔。”我的鼻子嗅到一个。原来其他组的同学已经煮好饭菜,而我们刚才一搅乱,只做到了一半。我们边煮着饭,边闻着人家饭菜的气味,紧闭着嘴巴,害怕口水留出来,真是既惭愧又悔恨。这时,我那股不服输的劲上来了:“我就不信我们做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张照片
       加减帐应该这样算
       假如我是镇长
       我的债主
       (100115周记)我再不吃kfc
       关爱他人
       身边的诱惑倡议书
       告别童年,走向青春
       落叶
       新年=情人节?=生日!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放慢脚步去长大读后感
    我们都会长大的
    我长大了350字
    一个约定让我长大
    越长大越
    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长大的感觉真恼
    那一刻我长大了
    长大以后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