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身边的诱惑倡议书

身边的诱惑倡议          
       七一 黄子容  云霄立人学校  
 不良诱惑是可以战胜的。勇敢的人敢于战胜不良诱惑,聪明的人总能想出各种办法拒绝不良诱惑。  
 战胜不良诱惑的方法多种多样。主要有避开诱因法;婉言谢绝朋友,提高自制力;专时专用,改正不良习惯。战胜不良诱惑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用正确的方法对待。  
 我们周围有许多不良诱惑,如何才能不上当,学会分辨并自觉抵制它们的诱惑。  
战胜不良诱惑靠的是:勇气和智慧。  
 有助于抵制不良诱惑的方法:①认清不良诱惑的危害;②培养坚强意志;③集中精力投入学习;④请家长、老师、同学监督。  
 我们知道,大千世界五光十色,无奇不有,在我们的周围存在着很多很多的诱惑。有很多美好的诱惑,激励我们去追寻,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许多干扰我们成功、影响我们幸福生活、甚至严重危害我们身心健康的诱惑。因此,我们必须学会分辨我们将会为之付出惨痛而沉重的代价。  
 我们学生正处在人生的花季,充满好奇,缺乏自制力,面对现实中的种种不良诱惑,往往不知所措,稍不注意,容易偏离正常的人生轨道,造成遗憾。所以,我们很有必要学会正确分析自己所面临的诱惑,把握好自己,以有利于我们顺利度过“暴风骤雨”般的少年期。  
 我们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生活是复杂多样的,欲望是多种多样的,每个人的人生之路都会有许许多多的十字路口,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选择,都会面对人生的种种诱惑,你会识别和判断吗?你能把握好你自己吗?你 懂得怎样拒绝不良诱惑吗?  
                         倡议人:黄子容  
                         2010年1月16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童年,走向青春
       落叶
       新年=情人节?=生日!
       我喜欢我
       给大海爷爷的一封信
       给非洲小朋友的一封信
       花花的故事
       my family
       节约粮食方案
       猫口救燕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窗边的一抹绿
    海边的塔莎娜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写我身边的老师
    睡蟒边的雪兔读后感
    请把路边的障碍挪开
    铁路边的孩子们读后感
    蝴蝶的诱惑
    河边的美景
    小河边的赛诗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