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告别童年,走向青春

“池塘边的榕树上,直来在声声叫着夏天,学校里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这歌,每当我回忆起童年的往昔时,总是萦绕在我的耳边,童年,真是自由啊!  
栀子花有一次盛开,洁白如雪的花瓣溢满了学校的整个花坛,风携带着独特的清香,游走在混着花香和春天特有的泥土的香气我悠然回首那逝去的似水流年,一切,想起来都是那么的遥远,风轻轻地带走了我的童年,我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回首过去,总是抱着一只比我自己还要大的毛绒玩具熊,手里攥着姐姐送的奥特曼模型,看着电视上“多啦a梦”变出的一串串回忆“就那么好奇,就那么幻想,这么孤独的童年”…。.  
 风一丝丝的,一定是哪棵路旁的歪脖树纺出来的,它一定是用它那有力的大手,把条条鞭子挥舞,沙尘被抽得疼的乱碰头,不经意间,钻入我的眼睛,我嚎叫着冲向那棵小树,踢蹬着,狠命地拔那树根,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只好大哭大嚷着跑到妈妈的怀里告状,妈妈说:“树也是个淘气的孩子”。  
 逐渐步入青春的我,忽然对过去有了一种沧桑的感觉,但是“童年”的曲调让我再次豁然开朗“每天要等到睡觉前,才知道作业刚做了一点点……”  
 带着几分憧憬,怀着几多希冀,轻轻地,我已经迈入了青春的大门,瞧!美丽的青春女神含情脉脉地送来了青春的花束,我懵懵懂懂,只感觉已经干涸未雨的心田里降临了一阵甘霖。  
 我在想,青春是什么啊?孩子说,青春是令人向往的季节,青年说,青春是一首浪漫的诗,中年人说,青春是一副五彩缤纷的画卷,而老人则说,青春是一篇令人怀念而隽永的散文,我疑惑却豁达。  
 走进青春,我发觉,青春是美妙的,然而,青春往往会在我们的生命不经意地流走,就像我们无法用手掌握住一捧水,水会在我们的指缝中悄悄流走,直到感到后悔也再也来不及了,,只有真正热爱生命的人才能永葆青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叶
       新年=情人节?=生日!
       我喜欢我
       给大海爷爷的一封信
       给非洲小朋友的一封信
       花花的故事
       my family
       节约粮食方案
       猫口救燕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童年简单的快乐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
    关于雪的作文:童年看雪
    告别谎言重拾诚信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童年读后感800字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童年回忆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