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新年=情人节?=生日!

新年快到了,我的心中一直期待着今年的春节呢!而且,我有三个原因的呦:  
1、新年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全国人民都得过的一个节日。因为在这天一家人可以团聚在一起,而且还可以有新衣服穿,有大鱼大肉给你吃,最重要的事就是还可以得到压岁钱啦!  
2、在春节的这一天,又是西方的情人节,虽然我过这个节日没意义,但是,在这一天,我的姐姐、哥哥、妈妈、爸爸都会过这个节日的。我虽然没有得到钱(我是拜金女哦!呵呵不好意思啦!),但是我看到妈妈、爸爸、哥哥、姐姐他们的幸福样,我也开心极了。  
3、呵呵!这天我最高兴的是这一个原因哦!我的生日,也在今天哦!!哇!实在让人意想不到啊,我是属虎的,今年又是我的本命年哦!我的生日又刚好在这天啊!  
你们大家猜猜,我光是在春节这一天,就会有多少的钱呢?先是压岁钱,又是祝寿钱。哇!我太有才了啊!(沉浸在我的幻想中啊!)  
还记得我去年在新年这天,我本应该很好的玩一场的,当我从外面完会来时,我的厄运才是真正的开始,人们都说阳光过后总会有暴风雨来临,果然没错。大家在这一天里快快乐乐的欢笑,但是我却想大声的痛哭一场呢!为什么呢?唉,听我慢慢道来吧!没准,你还笑出花来呢!首先,我所有的钱财全部由我的妈妈来保管啊!这可是我的致命弱点!而且,我在春节的这一天还得学习二胡,还得补习数学、英语啊!我都有些怀疑那些老师是不是不孝子啊,这么重要的一个节日都不会老家过?还来我家里教我学习啊。哼!你们别以为都完了,还没完呢!我不仅在这么美好的一个节日里“享受”着学习的“快乐”,而且我还吃不上好吃的菜呢!我问了妈妈为什么,妈妈说:“是因为我们要学会勤劳节俭的品德,我们不要因为是在春节就大鱼大肉的浪费,反正我们做了那么多的菜也吃不完……”算了,妈妈的唠叨神功又开始发作了,我闪!  
吃完了晚饭,已经晚上了,妈妈又叫我去洗碗,我又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我
       给大海爷爷的一封信
       给非洲小朋友的一封信
       花花的故事
       my family
       节约粮食方案
       猫口救燕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
       我很快乐
       捅马蜂窝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8
    一月有奖作文:抓住新年的手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9
    过新年啦
    新年计划
    忆新年联欢会
    新年来啦
    新年愿望
    新年联欢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