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花花的故事

同学们,你们认识花花吗?瞧,就是那个穿着花衣裳、背着花书包的小猫。今天,它就是动物园第一小队的小队长啦。你看它,又蹦又跳,多高兴啊!  
  今天,正好是第一小队值日。一放学,花花就把它们小队的伙伴们集合起来,开始分工。“喵,喵,小兔、小狗,你们扫地。”“小鹿,你擦黑板。”“小鸭、小公鸡,你们俩摆桌子。”“喵,喵,你们听清楚了吗?”没等大家说话,小狗就嚷开了:“汪!汪!小猫,你自己干什么呀?”“喵,我是小队长。我负责检查。你们快干吧!”大伙听了都不高兴了。等花花一走,它们就议论开了:  
  “花花真是!咱们在这里打扫卫生,它却出去玩,太不像话了!”  
  “就是嘛!它还是小队长呢。自己一点活都不干!”……   过了一会儿,花花神气地回到教室里一看,呆住了,教室里乱七八糟的:桌椅歪歪扭扭的,黑板黑一道儿白一道儿的,地上满是碎纸。花花气得拎起花书包,哭着跑回家了。  
  第二天,山羊老师批评了花花,花花委屈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老师。山羊老师听了,告诉它四个字……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一个星期一来到了。下午,花花照例先分好工,随后和大家一起干起来:它一会儿帮着扫地,一会儿帮着摆桌椅,一会儿又帮着擦黑板,干得十分卖力。工夫不大,教室里便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了。花花又检查了一遍,关好了门窗,这才离去。  
  第二天,山羊老师微笑着表扬了花花,并让它向全班同学介绍一下经验。花花笑眯眯地把山羊老师告诉它的四个字说了,原来,这四个字就是“以身作则”。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family
       节约粮食方案
       猫口救燕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
       我很快乐
       捅马蜂窝
       漫步童话林
       美丽雄伟的水墨画——世界公园
       how to keep healthy
       珍惜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关于牵牛花的作文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天上的故事
    立冬作文:立冬的故事
    介绍西兰花的说明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