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  
  ——让我爱上自己的生活  
  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写的是:在爱德华王子岛上住着一对老兄妹,他们没有孩子,原本想从孤儿院领养一个男孩儿回来帮他们干活,但却鬼使神差的领养了这个叫“安妮·雪利”的女孩。但兄妹二人由于安妮的想象力带给了他们无穷无尽的快乐,让他们的家充满了生机,最终还是留下了安妮,使她过上了幸福快乐得生活。  
  这本书塑造了一个天真、活泼、聪明、顽皮、善言、倔强的女孩——安妮。安妮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夸张的言辞,她的想象和她的言辞有时令我发笑,有时又让我感到陶醉,希望世界上这得有这种地方。安妮还是个爱浪漫的女孩,因为浪漫还把自己原来的名字“安·雪利”改成了“安妮·雪利”呢!  
  在安妮眼里,所有的事物都是美好的,她能把不快乐转化成快乐,而且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我想,这些东西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的,特别是我在前面提到的想象力,大人们都已经失去了。但我长大后,还要以安妮为榜样,把童真永远流传下去。我相信,有童真的人永远不会老,而安妮——就是这么一个人。而安妮还让我懂得了:只要你用心去找,就会发现生活中有无穷无尽的快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快乐
       捅马蜂窝
       漫步童话林
       美丽雄伟的水墨画——世界公园
       how to keep healthy
       珍惜
       妈妈我为你骄傲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日全食,神奇
       致镇长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绿山探险记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